学分存入流程:演示

1.个别存入

(1)学历教育成绩存入:学习者可在学分银行网站提交成绩存入申请,持学历教育成绩证明原件到学分银行分部办理存入手续,经学分银行认定后的成绩存入学分银行。

(2)职业培训等证书存入:职业培训等证书经学分银行认证进入学分银行职业培训等证书目录。学习者获得该目录中的证书,可在学分银行网站提交证书存入申请,持证书原件到学分银行分部办理存入手续,经学分银行认定后的证书存入学分银行。

2.集中存入

(1)学历教育和职业培训学习成果的集中存入:学分银行高校网点等办学机构将本校学习者的学习成果集中存入学分银行;学习者在学分银行开户后才能使用集中存入的学习成果信息。

(2)社区老年教育学习成果的集中存入:各区县社区学院、老年大学申报的社区老年教育学习项目(课程、学习活动),经学分银行认证进入学分银行社区老年教育学习项目目录。学习者学习该目录中的项目,所获得的学分由所在区县社区学院、老年大学统一存入学分银行。